私人補習導師免費網上宣傳平台

助家長搵導師 幫老師搵學生

補習導師來自各高等明星院校

香港本地大學及海外眾多英美加澳紐專上學府畢業的學界精英,非凡學歷星級導師合力助同學考好個試,升讀心儀學校及名校。

香港導師庫 3大特色

免中介費

完全零中介佣金,孺童無欺。導師收取全部課程費用,絕不克扣。導師靠知識去回饋社會,努力工作一定要有回報,我們絕不「吃人血饅頭」。

鼓勵創意

自我介紹任導師自由發揮,學術成績擅長科目經驗任你落力表述,如何吸睛如何引起讀者興趣全憑你創意,收費多少任你決定!

成績有進步

根據每一位同學個別的喜好和特性,家長和同學可以揀選最合適的導師,成績自然有進步!家長和同學可以要求核實導師學歷,補習更加放心!

學生家長導師無可比擬的滿意度

更高速補習配對

去除配對樽頸,80% 以上家長和同學表示更快找到心儀導師。

保留利潤更好服務

去除高昂中介費用,家長同學導師學費全用於補習上。

杜絕操控瞞騙

家長和導師直接對話,免除中間人蒙上瞞下,或操控選擇。

盲目相信靠晒補習中介?

學生家長自由選擇心儀的補習導師

補習差不多是香港學生的指定動作,沒有補習就如求學階段有所缺失。

很多家長會希望為仔女挑選私人補習導師但從入手。求教同學的家長?補緊的老師未必有合適時間。搵補習中介幫手?黑箱作業靠運氣。

想搵合適的補習老師,上香港導師庫,導師資訊公開透明,免除中介費用,導師更願意選用,家長更多選擇,同學更好福祉。

成為眾多滿意客戶之一

多謝 Tutor Library 有一個咁好的免費上門補習中介平台。資料很透明,很方便就可以搵到私補老師 April 姐姐幫我個女補數學。激讚!
portrait woman
陳小姐
學生小三
我在 Tutor Library 揀左個上門補習老師為我一對一咁私人補數,導師有責任心,有獨家工作紙同 Mock 卷給我練習,效果很好非常滿意!
portrait man
Joe
中六理科
小兒一直中文差,想找個教中文的老師。Peter Sir 係在香港導師庫找到的,就是見他告示寫的中文流暢有層次,決定取錄,非常滿意!
portrait woman
蕭太
兒子小二